cp我先磕为敬

缘更☆
圆规式溜达爬墙☆
cp磕的很杂
注意tag和预警☆

指甲油

  孙翔涂了新的指甲油。


  

  杜明是第/一个发现的,他就坐在孙翔隔壁,刚想回头问孙翔要不要约奶茶,就发现了孙翔搭在键盘上的手


  

  “翔翔你涂甲油啦?这次的是黑色的嘛。”


  

  一语激起千层浪。


  

  周泽楷也坐孙翔旁边,一/探/头就能看到,他特意往孙翔那凑凑:“好看,合适。”


  

  吴启凑过来:“队长说的对,这个颜色蛮好看的。”


  

  孙翔被夸得开心,大大方方把手一竖,得意:“是吧!我自个儿做的。”


  

  职业选手的手都精心保养着,拥有一双好看的手的不在少数,孙翔也在其中之一,修长骨感,跟他这个人一样漂亮,手指甲涂成纯黑,可能故意突显朋克主题上面还有金色的齿轮,衬得孙翔的手更白了。


  

  江波涛也过来,就此全员翔吹就上线完毕:“好看,翔翔的手这么巧,下次我也可以做一个。”


  

  孙翔有涂甲油的习惯他是知道的,之前怕他窝在房间生闷气特意追上去,结果孙翔动作凶狠地拆了快递,从里面倒了两瓶甲油,再加上桌上十几瓶什么颜色都有了,就开始对自己的指甲动手。


  

  他就坐在旁边看孙翔涂甲油消火,他越涂越冷静,还有心思画点缀,最/后还让他帮忙拍照直接乐颠颠发微博了。


  

  今/天红明天黑,孙翔仗着自己好看瞎几把乱涂个彩绘,他们都能夸真有油画感。


  

  最后全轮回基本半数都加入这个行列。


  

  经理也路过进来看了一眼,也夸了两句:“小孙这个很好看,但不许多留啊,过俩天有个拍摄呢。”


  

  “知道啦!”


  

  孙翔买的甲油都是好牌子,每次留的时间也不长,不会造成影响,况且就这么点小爱好而已,轮回很宽容的。


  

  就是有点可惜,周泽楷也蔫了一瞬,后俩天的拍摄他和孙翔一起的。


  

  “没事啦,队长,下次带你做个别的。”孙翔把手机塞过去,“现在帮我拍个照,我都调好了,我准备发微博呢。”


  

  过俩天照常刷微博的孙翔粉丝发现了他们蒸煮的微博里出现了合照,虽然只有两双手,但眼尖的粉丝还是发现了另一双上戴着周泽楷的戒指。


  

  那另一个人的身份昭然若揭。


  

  “孙翔v:今天份的帅气。[照片][照片]”


  

  “我翔今天皮了吗”:我家蒸煮终于带他队长了,这次还是小企鹅awsl


  

  “工皮寿今天轮回吹了吗”:这个企鹅是真的很轮回啊哈哈哈哈哈哈江副队想一起可还行


  

  “我楷皇美如画”:我楷就算只出场一只手都好看到炸


  

  评论区一顿鬼叫乱嚎,孙翔只看了几个就退出来盯着自己的手猛看,他们今天特意做的蓝色系,上面还有企鹅贴片,周泽楷倒是很喜欢,开开心心转微博,轮回的人跟着一起转,最后稀里糊涂上了热搜。


  

  #孙翔 指甲油 # 热


  

  #轮回 企鹅#


  

  职业选手群里也炸了一波,女选手看着心痒,纷纷艾特孙翔求教程求同款,孙翔也算是有求必应,一时间群里消息全是孙翔给的淘/宝/链/接。


  

  偶尔有不明真/相的直男选手盯着半天也没瞧出美感,缓缓打出个问号,也瞬间被淹没在女选手扣1的刷屏里。


  

  听杜明嘴快跟唐柔说了孙翔之前做指甲的“丰功伟绩”这下子跟捅了蜂窝似的。


  

  职业选手脑子转得快,手也快,没多久孙翔之前的展示图全给扒了干净。


  

  戴妍琦仿佛尖/叫/鸡附体:“这个金色齿轮的也太好看了!!孙翔大大出教程啊!”


  

  孙翔被夸得开开心心:“好说,我自己画的,下次你来我也给你做一样的。”


  

  “谢谢您嘞!!!”戴妍琦连/发/几个猫猫流泪猫猫感谢,女选手们开始争先恐后要求同等对待,孙翔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爽快答应下来,还应允了赶快出教程,一时间群内又被感谢猫猫头刷屏了。


  

  这里几乎没什么男选手的出场机会,黄少天也只是半疑问半感叹:“女选手也挺可怕的。”


  

  “是啊,这张颜色也挺像蓝雨的呢。”喻文州翻到了孙翔做海洋系列的展示图。


  

  戴妍琦顺势感叹,她是真的没想到孙翔手这么巧:“话说回来,这个金色齿轮看着还真的挺像我们队长角色的诶。”


  

  孙翔倒是爽快承认了:“这就是小事情给我的灵感,我还拿联盟里战队色做了不少差不多的呢。”


  

  “噢噢!”


  

  群里刷屏一时间安静了几秒。


  

  噢你个头啊!


  

  选手群瞬间炸开了锅。


  

  “那这个是微草?”


  

  “黑色就算霸图了?你们也太想当然了!”


  

  “轮不到你说这个,我也没瞧见你的颜色啊。”


  

  ……


  

  一时间附图无数,还有拉踩的,孙翔都没来得及回,就被丁零当啷的私信提示音拉去了注意力。


  

  内容倒是和群里的差不多。


  

  全是职业选手熟人附图询问这张这张是不是和我们战队和我有关。


  

  孙翔摸不着头脑,只是借个颜色自娱自乐,难不成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都到了这种地步吗?


  

  周泽楷在旁边委委屈屈:“轮回。”


  

  孙翔瞬间明白了他队长的意思,集体荣誉感也在心中燃烧:“队长我明白了!”


  

  瞬间转发上条企鹅指甲微博,附注:“轮回才是最好的!”


  

  周泽楷高高兴兴转发:“孙翔,轮回的。”


  

  任他们咬碎牙都改不了的事实。


  

  孙翔有点奇怪,不过没多想:“下一次我就不做战队色了,配色我重新想。”


  

  周泽楷指了指自己:“这个颜色呢?”


  

  孙翔仔仔细细地把周泽楷的装扮看了一遍,轮回队服加水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黑色腕表,整体衬得/木/仓/王利落潇洒,配着他一张俊脸,活脱脱一个小说男主角。


  

  孙翔思考:“黑白加蓝色?可以试试看,队长,我先自己试试,好看再喊你一起啊!”


  

  “好。”


  

  周泽楷点点头,安安静静地笑了。


  

  一/木/仓/穿云的颜色。


  

  我的颜色。


  

  我的。




  

fin.

被p重试

评论(18)

热度(2533)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