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我先磕为敬

缘更☆
圆规式溜达爬墙☆
cp磕的很杂
注意tag和预警☆

[孙翔中心]当翔妹选择了其他战队

♢交换的番外,没读过正文也不影响观看

♢孙哲平亲哥设定

♢翔妹万人迷ok,cptag我就随便打了

♢ooc慎入




  


  〖霸图〗


  她没回家,直接飞霸图的时候是张佳乐来接的她,孙翔的箱子被他拿过去:“别介,跟你乐哥客气什么。”


  孙翔在第二赛季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就认识张佳乐了,虽然是单方面的,但正儿八经说起来,张佳乐也的确是霸图里她唯一认识的亲友


  难得啊,这种靠哥哥的感觉,孙翔听张佳乐介绍霸图的时候还在这么想


  他们第一站就是孙翔的宿舍,霸图作为老牌战队财大气粗,宿舍一人一间,如果孙翔愿意,她作为战队里唯一的女队员可以一人一层楼


  孙翔想了想还是住到了张佳乐隔壁,他等孙翔放好行李:“等会去见见队员,老韩你认识吧,等会他们要给你办欢迎宴,替你接风洗尘啦。”


  孙翔答应来霸图的时候,霸图经理都没想到小姑娘答应跑这么远,当时一拍桌,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找队员亲自去接一下人家


  他属意副队,因为除了老板没人敢喊韩队,问题是老板也舍不得被当成自己儿子的韩文清干这种活,这时候善解人意的张佳乐上线了,他一举手:


  “经理我去!”经理大感意外,张佳乐一般不开车,懒劲上头谁喊都不成,“孙翔我熟,她哥也叫我多照顾她来着,所以我申请住孙翔隔壁。”


  嚯!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连韩文清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霸图经理的注意点在别的地方:“你还认识孙翔选手的哥哥?”


  “是啊,老熟了,她哥不就孙哲平嘛。”


  一个惊天大瓜把霸图所有人砸了个头昏眼花,经理晕晕乎乎:“那好啊,那就你去接她吧。”


  张佳乐顺顺利利住进孙翔隔壁,把人带去霸图常聚会的餐馆,老板都已经混熟了,打了个招呼就往里走,桌边果然坐了一圈人,为首的韩文清板着脸跟黑帮老大似的


  “队长,副队。”张佳乐打了声招呼,他又把桌边一圈人介绍了一遍,这下就算是瞎子都知道张佳乐这幅殷勤是做给谁看的


  霸图的风格倒是很契合孙翔,轮换战术也给了孙翔适应的时间,张佳乐的随口一说给了经理新的灵感


  繁花血景再现


  孙翔也没想到她在霸图最大的优势居然还是她哥哥带来的。


  孙翔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嘉世继承了一叶之秋也顺带把嘉世和霸图的恩怨也接下了,她怎么看都看韩文清不顺眼,但也不知道接下霸图邀请的她是不是鬼迷心窍


  叶秋韩文清的恩怨可以拉出来调侃孙翔无数遍,叶修知道后都亲自发微博调侃没想到一叶也会有挂着霸气雄图的一天


  孙翔已经不在乎这些了,霸图很ok很适合她


  就是韩文清能不能不要管我这么紧跟我爸似的,孙翔试图反抗霸图的查寝制度,无果,因为她是韩文清亲自来敲门催睡觉。


  “乐乐哥!哥!平板借我!我手机被韩文清收掉了!”网瘾少女自救日常


  “你乐哥救不了你啊——”张佳乐痛心疾首,刚刚张新杰也过来查寝别说平板,连wifi都关了。


  霸图是魔鬼吗,孙翔惊恐。


  


  


  


  〖蓝雨〗


  孙翔答应来蓝雨参观的事情,不到半天传遍整个俱乐部


  听人眼泪汪汪痛哭流涕追溯往昔,黄少天跟队友叨了一通,中心思想也就一句话“蓝雨要有妹子啦!蓝雨女队员的队服终于可以派上用场啦!!”


  喻文州不得不出面泼冷水:“冷静点,少天,孙翔还没有答应蓝雨的邀约。”


  但对兴奋上头的黄少天毫无作用:“她已经答应来参观了,我们蓝雨一个顶一个的好!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啊队长!我们已经有一半的成功了!”


  卢瀚文跟着喊:“黄少说得对!”


  喻文州:“瀚文,回屋写作业。少天,去教他。”


  一大一小剑客瞬间闭嘴,如果动漫化就能看到他们俩同步的蛋花泪眼,这个世界上暂时不会有被黄少辅导/教我/瀚文写作业更难过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再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黄少天连同蓝雨上下的殷切期盼,孙翔参观蓝雨的过程很顺利,本人看着也对蓝雨的待遇很满意,就是看起来对蓝雨过度的热情有点接受不能


  “你觉得蓝雨怎么样呀,小斗神,我们这早茶从不重样,蓝雨食堂是联盟第一的好!”


  喻文州看着也温和善解人意:“不用担心,这只是参观,至于是否加入的决定权在你手里,你可以好好考虑。”


  孙翔真的被养得有话直说一派耿直,她现在过了脑也没委婉多少:“这里还不错,但是这一路怎么全盯着我看,我很稀奇吗?”


  放在蓝雨就挺稀奇的,微草王杰希如此评价。


  “因为联盟小女神来参观的场面不多见,他们也只是在好奇未来可能会成为同事的队友。”喻文州多会说话


  对对对,尤其是还是女队友,黄少天拼命点头,他被队友们勒令不许多说免得联盟小女神吓得当场反悔


  孙翔也好忽悠,蓝雨看起来有点怪,他们的男队服长的像她初中校服,但他们女队服做得精心,像是量身体裁的定制版


  孙翔签约蓝雨的第二天,她感受到了蓝雨上下的热情。


  黄少天转发蓝雨官微宣布孙翔加入的微博里艾特了所有没有女队员的队伍,并且单开一条艾特了微草王杰希


  喻文州转发了此条微博。


  联盟女选手本来就没多少,口口声声蓝雨庙,你们也没女选手啊!


  


  

  


  〖雷霆〗


  肖时钦归队的那天,雷霆所有队友都出来迎接他们重新回家的队长,以及他身后的联盟小女神


  雷霆全员:?!队长你没说你带对象回来了啊


  这么猜测还是有根据的,雷霆可不是什么豪门战队,跟孙翔当初加入的越云一样差不了多少,越云能杀入八强靠孙翔这个最佳新人,雷霆奋斗至今也因为他们的灵魂人物肖时钦


  孙翔,第七期出道打破新人墙的天才级选手,接手一叶之秋,就算嘉世在挑战赛折戬,也不会阻挡孙翔越走越远


  孙翔想拿冠军,但谁不想呢。


  进雷霆,至少对孙翔来说,不是好去处。


  但孙翔还是来了,虽说是来参观的,感觉下一刻就能掏笔签字当即加入战队,雷霆队员啧啧吃瓜,看他们队长一个一米八的汉子被一口一个“小事情”


  噫,腻歪。


  肖时钦也无奈,他本来和孙翔讨论她收到的邀请,结果被她一句“你不想邀请我吗”冲昏了头脑,答应带他来雷霆看看


  现在既后悔又开心。


  孙翔坐在他的队长房间看他收拾东西,肖时钦却打算好好跟他聊聊:“看完就回去吧,你转会去哪要好考虑,雷霆不适合你。”


  “你不欢迎我!”孙翔瞬间眼睛都红了,却瞪着眼等他的回答,肖时钦心软却硬气


  “没有,我欢迎你随时来这里做客,但你想要冠军不是吗,无论是轮回还是霸图都很适合。”


  但唯独不能是雷霆,孙翔必须走得更远,而不是加入雷霆饱受非议,这是肖时钦绝不愿意看到的


  孙翔不肯听,肖时钦几乎对她有求必应,现在却拒绝了他们继续做队友的提议。


  “听话。”肖时钦也不肯松口


  孙翔也最终还是松口了,肖时钦亲自送她上的飞机,并答应她只要她可以随时可以到雷霆来找他


  孙翔已经习惯了肖时钦的指挥和面面俱到,但肖时钦也何尝不是习惯了教导孙翔


  希望等哪天有机会了还能成为队友吧。


  这是共同的愿望。


  


  

  


  〖微草〗


  邀请是王杰希发的邀请,接是七期的人来接


  袁柏清在前面,后面的刘小别一脸酷哥模样


  “翔翔这边!”


  孙翔推着箱子过去,就被袁柏清抢过来推给了刘小别,自己去带七期的小女神:“翔翔啊,是不是打算做我们队友啦!”


  刘小别一脸酷哥的气势被孙翔的浅色行李箱给破坏殆尽,但他只能任劳任怨跟在后面,也没说什么话破坏气氛


  等孙翔到了微草门口,一看路标,这里离她家也就二十分钟,还不用转地铁站。


  刘小别看她呆在门口,忍不住打趣:“怎么,看呆了?后悔没早点来微草?”


  “就你会胡说八道!”孙翔忍不住白他一眼


  袁柏清就在旁边看“小鳖”“二翔”两人幼稚互怼,时不时感叹一下,关系真好啊


  “太恶心了你!”“够了你啊,袁柏清!”


  王杰希就是这时候出来的,他知道七期的人感情不错有空就有聚会,但第一次见傲气的联盟小女神和他们家的剑客吵吵闹闹地往里走,旁边还有个被嫌弃假哭嘤嘤嘤的袁柏清


  ooc了吧你们


  刘小别和袁柏清看到他了喊声队长,孙翔也喊了声:“王队。”


  “好久不见了,孙队。”孙翔这个嘉世队长让他有点可惜,不过现在也算是得偿所愿


  孙翔捏着衣角,嗫嚅半响,也只憋出一句:“我已经不是队长了。”


  刘小别站在她旁边:“队长,您直接喊她孙翔就完了,她是来参观微草的。”


  袁柏清也帮腔:“是啊,队长,翔翔也不会介意的。”


  王杰希笑着点头:“孙翔,这边走吧,我带你去逛逛俱乐部。”


  孙翔跟上去扯了一把刘小别,刘小别在后面踹了一脚袁柏清,袁柏清跑到孙翔身边扯了扯她的胳膊,被她挽住了,刘小别不服,挽上她另一只手,还要臭着脸。


  王杰希当做自己没看到。


  


  

  


  〖兴欣〗


  叶修的邀请很难得,但在孙翔看来却不怀好意。


  先是比赛结仇,后是网游纠缠,叶修还请了孙哲平来掺一脚,这足够孙翔在心里判了叶修死刑。


  “兴欣又不缺战法。”


  孙翔想回绝了,听她哥的远离叶大心脏


  叶修的邀请简直命中靶心:“可你不想拿冠军吗?加入兴欣,你就能拿冠军。”


  叶修这话说得太有水平,简直把我是冠军化身刻在每个字里,孙翔还在考虑一下子不高兴了


  “你什么意思!”


  “要不要来兴欣看看啊,兴欣的位置不远你知道吧?”孙翔知道兴欣就在嘉世对面,她还在犹豫,“你不会不敢吧,小斗神?”


  哼!孙翔一拍桌,抓着手机往兜里一揣,气冲冲直接出门了。


  叶修就坐在前台值班,见她来了懒洋洋地打招呼:“好久不见啊,小斗神,打算答应加入了?”


  “你当我傻啊好糊弄呢!”孙翔没见过兴欣的训练室,但他们全员都基本在网吧出没,孙翔自然而然认为网吧就是他们的大本营,网吧能提供的待遇能有多好呢


  可叶修的条件只一条就足够她动心了:


  冠军。


  更别提叶修答应的战术教导和技术陪练


  这是豪门战队没法给她的,联盟中当之无愧的第一战法目前还是叶修啊


  孙翔犹豫犹豫还是被说动了:“行,只是加战队夺冠军。”


  叶修达成目的心情很好:“当然你放心。”


  其余的都不算在战队里面就行。


  追喜欢的人的事能叫图谋不轨吗!叶修如此说道


  


  


  


  〖百花〗


  她收到百花战队的邀请也不是第一次了,她当初还在用狂剑士的时候就收到了邀请


  她没去


  一是她不喜欢去接她哥哥的摊子,二是傻糖糕也在百花,两人前天还jjc闹得差点开了父子局,现在去见他多尴尬


  百花在张佳乐退役后更是慌了,邀请了孙翔第二次,孙翔那时候已经准备去接手一叶之秋,自然是拒绝了


  而现在她被邀请了第三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


  这次她同意去看看


  送她去百花的人除了不放心她的亲哥还多了个准备转会呼啸的唐昊


  “我知道路啊。”毕竟第一任队长是亲哥哥,“但你不是打算转会了吗?跟过来干嘛。”


  唐昊也没想到前队长孙哲平也跟着一起,有点尴尬,他能当着她亲哥哥的面说不放心所以来看看吗,准备好的说词都没用上,干巴巴挤出一句:“你别管,我回来看看还不行吗?”


  说完就想自打嘴巴,孙哲平的视线递过来,他觉得这个小子一点都不行,这就几个赛季了一点没长进


  孙翔还在考虑转会的事情,对她哥和唐昊眼神交错下的暗潮汹涌一无所知


  繁花血景,双核打法,孙翔已经没在玩狂剑了,她真的要加入吗


  百花的经理负责接待他们,一看嚯全是熟人


  孙哲平唐昊全是百花出去的,孙翔他也是见过的,那时候还算家属,现在就要当成王牌接待


  孙哲平半路接了电话准备离开,没跟着继续,唐昊终于找到机会跟孙翔讲话:“你真的打算进这里吗?”


  孙翔抬头看他一眼,她其实有点心动,但唐昊想撺掇她进呼啸,再说了百花的打法也不适合孙翔啊


  经理照例询问了一下孙翔的想法,她还在犹豫,经理就让她回去好好想想,孙翔回头看了一眼百花的队徽


  “我要好好想想。”


  孙翔已经在迟疑了


  唐昊觉得这事有谱。


评论(17)

热度(155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