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我先磕为敬

缘更☆
圆规式溜达爬墙☆
cp磕的很杂
注意tag和预警☆

[日常向]关于荣耀初体验

♢日常向的都是段子

♢除了单人tag,日常段子是阮家兄妹tag,其他再打双孙兄弟tag,注意避雷

♢人设都在前边ball你去康康

♢ooc慎入!




  孙哲平:


  第一眼就相中了狂剑,跟机枪一样,这种霸气才是男人的浪漫


  在第二区里风生水起,碰上了弹药才是浪漫的张佳乐


  然后两人一起创立了自己的战队


  同时极为硬气地拒绝了家里的帮助,然后阮思谦找上了门


  一度离家出走,和叶修可能会有共同语言,但如今依旧想锤爆他的头


  和韩文清意外有点交集,彼此觉得对方都是真爷们


  家里弟妹全不省心,都靠自己带,阮思谦能不能不提赞助的事了!


  


  


  


  孙翔:


  跟他哥一模一样的审美,第一眼相中狂剑


  其实是只接触过狂剑,对其他角色打法一无所知


  加了一个小战队,离家有点远,不算离家出走因为是爸妈送他去机场的


  孙哲平一度很嫉妒


  出道即巅峰,打破新人墙,拿到一叶之秋


  你翔哥就是这么牛逼。


  


  


  


  阮安然:


  在孙家兄弟的教导下接触了荣耀,同时也选择了狂剑


  换别的我也不会打啊


  学会了孙哲平打法还摸索出了新的奥义


  我是打得狠,不代表我不会动脑啊


  之前不喜欢开语音,一度被认为是孙哲平小号,还有公会过来套近乎,最后学会关闭了好友申请


  孙翔过来替她解决烦恼,没事你学我的打法不就没人说你像孙哲平了


  孙翔,一个贴心的弟弟。


  


  


  


  阮思谦:


  看家里三个人都在打有点心痒


  创立角色的时候看中了枪系,仿佛被全家孤立


  弱小,又无助.jpg


  打法是看了职业选手的视频摸索的,因为问了孙哲平他也不知道


  孙翔站了出来,你直接打不就完事了


  亲妹妹也站出来,哥你除了挖坑还可以氪金啊


  从此领略到了新的奥义


  我是不会玩,但你也没能玩过我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