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我先磕为敬

缘更☆
圆规式溜达爬墙☆
cp磕的很杂
注意tag和预警☆

[POT]不磕群内的原因

♢部长都是腐男子设定

♢里面提到的文章内容名字都是我瞎编的,撞名了还请见谅

♢ooc慎入




  青学立海四天冰帝四位部长有个部长们的聊天室,但里面的成员都是腐男子。


  大家还没加入聊天室之前都各自磕过对方的cp


  “这是很正常的事啊。”磕cp磕到上天的幸村丝毫不慌,他的视线在桌边三个人的脸上一个个看过去,速度很快也犹如实质,


  “毕竟大家长的都挺好看的。”


  幸村精市的颜控属性已经早有领教,他们都没觉得奇怪,幸村喜欢画画,对美感也容易挑剔自然喜欢长的好看的


  他这话道破了现实真相,论坛上女孩子拉郎配还不是找好看的人,两个人哪怕之前没有任何交集,站在一起就觉得赏心悦目,恨不得一句一个我可以


  迹部景吾在旁边非常不华丽地翻了个白眼。


  这也算是部长会议后的小聚会,由头是上次手冢入群白石幸村嘴快把自己心水的群内cp秃噜出来,戳到了迹部景吾这个马蜂窝


  迹部大爷直接约了个四校网球联谊赛,然后把事情推给副部长负责,四个部长就直接提前到场在迹部的办公室开会


  冰帝没有副部长,那不是还有忍足侑士和日吉吗。


  财大气粗的迹部大少爷快被组员气到上天,他还真没磕过部长组的cp,尤其是真幸,里面柔柔弱弱仿佛下一刻就要泪眼婆娑的幸村精市被他嗤之以鼻拒之门外


  他挑的幸村精市全是攻方相关,而且不甜不看,但现在他的革命战友幸村精市投奔了冢迹的怀抱,这是背叛!背叛!


  “我还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呢,迹部。”


  听完心路历程还没来得及发表什么感想的白石被幸村猛然柔和下来的口吻吓了一跳


  “抱歉,迹部,我可以做出补偿。”


  手冢在旁边出主意:“你现在可以看回去。”


  磕cp这种东西,磕回去就是了。


  被集中凝视的手冢丝毫不慌,甚至掏出了论坛账号,干脆利落地又开了篇真幸文,分享给了对面迹部。


  这套动作过于流利,让人不得不怀疑手冢预谋很久,看自己被拉郎配的相方也不爽很久了。


  “发群里吧,大家一起看。”白石提议,手冢就又发了群里一份


  迹部点开文章,一看标题“真幸的恋爱指南”


  手冢推了推眼镜:“我是按热度挑选的,这篇在前列。”


  白石凑过去一起看,幸村有了不好的预感。


  这篇文章文笔流畅,从四岁初始到一起加入立海大,最后步入社会,感情写的细水流长不离不弃。真田内心独白提到了要娶幸村,还扛下了家里人的不接受,在准备回国求婚的那天,戒指准备好了塞在口袋,但飞机失事BE了


  最后一段是幸村的内心独白


  『“我还会继续等,弦一郎。”幸村精市仰头看着天空,这是他失去真田的第二年,也是他生下孩子的第二年。


  真田抗下一切只为了回来和他求婚,他也会继续走下去,带着他的遗志,走到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带着他的孩子活的好好的。』


  “……”幸村


  “……哇”白石


  “噗”迹部在幸村目死的眼神里笑出了声,他大发慈悲关掉了文章,“手冢你这篇看过了?”


  “没有。”他就是随手挑的


  “我觉得可以,值得一看,责任心的真田没有ooc”白石点评两句,他看向正在看的手冢,“手冢觉得怎么样?”


  手冢诚实回答:“多注意身体,幸村。”


  带着孩子好好活下去的幸村:“……”


  幸村觉得不能只有他倒霉,白石也磕不二相关冢不二呢!


  他很淡然地把手机打开,果断分享了一篇热度最高的白谦


  迹部在白石有点懵的表情点开了这篇标着ABO的文章,然后被里面毒草味的忍足谦也和章鱼烧味道的白石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毒草味,你们一wen定情的时候不会中毒吗白石?”


  “噗。”幸村也笑,“章鱼烧味道的白石可真迷人啊。”忍足堂兄弟是情敌的事情也能写得这么好笑啊


  手冢直接读了原文给他最后一击:“爱情本来就有这种让人奋不顾身,生死相随的魅力。”


  原文是这么讲的:『忍足谦也对白石的爱意日益浓重,可他不知道白石是否会和他喜欢白石一样喜欢他。


  白石当然也是。


  他在见到忍足谦也的第一面,闻到忍足谦也信息素的时候就知道自己逃不掉,爱情本来就有这种让人奋不顾身,生死相随的魅力。』


  手冢义正言辞:“轻易放弃生命是不可取,也不负责的行为!”


  “不要轻易放弃生命啊,藏琳。”幸村笑眯眯


  迹部直接就是一串嘲笑的哈哈哈。


  白石决定反击


  他掏出了手机,分享了一篇冢迹,还有幸村的狗血三角恋。


  迹部被里面妖艳贱/货的自己雷的不清:“你这是什么品味,太不华丽了!”


  特别抢手的手冢:“我是不会说这种话的。”


  『“他已经和我在一起了,精市。”手冢的语气有些低落,他马上要和幸村精市告别,去找远在国外的迹部景吾了


  这或许是永别


  幸村的手都在颤抖,似乎是忍住不去拥抱对面的人,以至于声音都有些悲戚:“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是吗?”


  他凄然一笑,“那我就祝你们幸福。”』


  “噫——”幸村坚决不会承认他是这种苦情人设


  白石当初也被雷的不清,现在他终于找到了狗血文的用武之地


  迹部加入了混战,他直接在群里分享了一篇白冢幸王不见王


  白石反手就是一篇忍迹ABO


  迹部又是一篇白不二甜饼


  白石分享一篇迹慈恋情


  ……


  “好了。”


  幸村及时制止了这种互相残杀的行为


  先前只是为了互相报复,后来完全是好胜心起,在拼自己看的对方的同人文数量


  而且手冢已经躺枪好几轮,他前一篇还在和幸村互诉衷肠,下一篇就已经去和同为ALPHA的忍足侑士争风吃醋……


  手冢国光好惨一男的。


  “就是我们不磕组员cp的根本原因,放过手冢君,也放过我们吧。”


  幸村精市叹了口气,但听起来更像是你们再扯上我,我们就球场见面的恐怖威胁


  迹部和白石撒开手,决定放对方一马。


  手冢推了推眼镜:“我觉得需要公平。”


  细数他都躺枪几回了,幸村觉得他要放个大招


  手冢在群里分享了一篇双向暗恋但有缘无分最后分道扬镳,见面只剩微笑低头尽是苦涩的白迹


  足够他们三个老年心脏的家伙哭得要死要活


  手冢国光,好狠。



fin

  


评论(12)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